我明白感情的世界要學會等待,

從白天到黑夜,望著牆上無情的時鐘,

時間不停的在轉動,

已經過了多久沒聯絡,

我很好奇不知你是否偶爾還會想到我,

如果能習慣面對寂寞,我就不會那麼的執著,

還依然不停的再等候,

想到你的笑容我會心痛,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此時此刻我的心依然在跳動,

只是.................

 

 

 

 

 

 

 

 


幸福可以很遠,也可以很近,因為你在我心裡,

用執著溫柔對你,你是否在意~《小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暐婷 的頭像
    暐婷

    幸福不要奢望別人給~單純的想法單純的生活是人生觀也是努力的方向

    暐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