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被愛的風光 噓寒問暖 稀鬆平常
你喝水 你吃飯 你擁有的 早已習慣


活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都很像
被哄著入睡 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 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的 受了傷
拼命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涼
越接近夕陽 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貪婪 總是張望
人擠人 的街上 踩得盡是 傷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牆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捆綁 卻是力量 陪你冷戰 陪你張狂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的 受了傷
拼命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涼
越接近夕陽 影子越長


 


 


```````````````````````````````````````````````````````````````````````````````````````````````````````````


 


 


慣性背叛是你的代名詞

也是我最深處的痛


你的口氣你的態度


我的眼淚我的心痛


你的背叛我的心碎


真的夠了我心累了


你所給我的只有身心俱疲的傷


 


愛情不會總是在原地等著你回頭


若是你一直揮霍著我給你的寬容


只會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漸行漸遠


沒有人可以接受你一直揮霍著愛


慣性背叛只不過是一時的激情


卻會讓你失去永遠的真愛


仔細想想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暐婷 的頭像
    暐婷

    幸福不要奢望別人給~單純的想法單純的生活是人生觀也是努力的方向

    暐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